朝柯

来点李信18+

#520快乐#仏英#觉得人全都崩了一定是错觉没错#

这是新的一天,是情侣们的一天,也是大FFF团烧人的一天√

弗朗西斯在厨房忙碌着准备今天的惊喜。

“砂糖,鸡蛋,牛奶……”他念叨着一连串的材料名,手上的动作却不停。

阳光照在这个男人的脸上,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。

弗朗西斯小心翼翼的把蜡烛放在玄关处并摆出“520”的形状,又用玫瑰花围了一个爱心框住这个“520”。

他直起身子,看着忙碌了一个下午的成果,勾起一抹笑,“完美~ 就等着小亚瑟回家了。”

“啊,差点忘了。”他说着把发带松开重新绑好,又走到浴室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。

他朝镜子里的自己眨了眨眼,“这样才是完美呢~”

天渐渐暗下来,夕阳透过窗户把地板抹成了红色,门锁“咔哒”的响了一声,满屋惊喜等待的人终于来了。

“surprise!”弗朗西斯打开门朝身后的人喊了一声,转头看着对方惊讶的脸笑得一脸荡漾。

“红酒混蛋,你搞什么啊,这种东西,你以为我是个女人吗!”亚瑟朝着弗朗西斯大喊,耳根早已经红透。

“嘛,这是哥哥我对小亚瑟的爱啊,小亚瑟这么不领情哥哥我好伤心。”弗朗西斯捂住胸口,做了个夸张的表情。

“不要做那么夸张的表情啊,真的很假。”亚瑟撇了他一眼走进屋子。

弗朗西斯跟在他身后走了进去,期待着对方看见满桌美食的表情。

对方转过头来,脸上红扑扑的,“红酒混蛋,这些都是你准备的?”

“当然了,哥哥我整个下午都在准备这些呢~”

“诶诶,小亚瑟你别哭啊,哥哥我知道你很感动的,但是不用这么感动啊。”

“我没有哭,红酒混蛋是你看错了!”

“好好好,是哥哥我看错了。那么,可以开始晚餐了吧?”弗朗西斯拉开椅子,等着亚瑟坐上去。

“那就开始吧。”

“弗朗西斯他在干什么!”基尔伯特看着餐厅里坐着的人一脸惊吓。

安东掏出一个番茄递给他,“你要吗?弗朗吉大概是在和那个人过节吧。”

“本大爷才不需要这种东西!那个人什么的到底是……”基尔伯特的话突然停了下来,“粗眉毛的那个么?”

“是的。”安东啃着番茄点了点头,“俺就不打扰他们了。”

“这怎么可能啊。”基尔伯特嘟囔着,

安东看见长着粗眉毛的人朝他笑了笑,他也朝他咧开了嘴。

“那个人已经死了啊。”

听见背后基尔伯特的话,安东撇了撇嘴,但那个人确确实实坐在那里了。

“Je t'aime。”他听见那个人举着酒杯对着弗朗西斯这样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fin

评论

热度(2)